2023/07/03

【已歇業】〈臺北‧捷運信義安和站〉GinGin Coffee Company 信義店 ~~ 清新活潑、透亮十足的可愛小店






在文昌街這條以傢俱業著稱的小路上,新開了一家風格清新活潑的咖啡簡餐店 ─ GinGin Coffee,其實他們家的創始總店設址於臨沂街上,一直被我收入於口袋待訪名單內,但最近工作甚忙,無暇刻意外出覓食,只能是順道前來造訪探探了,感覺起來,總店的裝潢會比信義店要來的講究、有氣氛許多,但一貫的色彩繽紛活潑倒是並無二致。

不過呢 ~~~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儘管信義店的裝潢未若總店那般對我的味,但信義店內繽紛活潑的桌椅可是價值不斐呢!動輒上萬元起跳,所以坐的時候可得正確好好使用才好 >"<。我推測,可能是為了呼應文昌街這條以傢俱業為特色的街區,因此把裝潢設計巧思偏重於桌椅上,從而形塑出傢俱餐飲複合式空間的形象來。

話說回來,其實我覺得食物對味更重要,畢竟我不是白蟻 Rrrr ~~~ 況且裝潢又不能吃 (大誤),而在這方面,GinGin Coffee 確實表現不俗,這也是為何我會願意撥冗敲打食記之故。以後我去逛光華商場時,又多了一處歇腿的好去處啦!又或者是迺通化街、臨江街夜市時的優質中繼休息站 :)。



菜單一張雙面
品項有咖啡、茶飲、調酒、
義大利麵、三明治及甜點等



信義店 special 菜單
有吃過忠孝本店的人可以優先嚐嚐鮮




【紅烏龍鮮奶茶 (壺) [左] NT. 230 ~ 推】

冰塊甜度可調整,紅烏龍茶香韻特出
奶味則緊隨不落下風,兩者相得益彰
尤其當入喉之餘
沛然茶香回沖口鼻之際,超享受
形塑出一杯極致完美的鮮奶茶來
當真好好喝!

====== 我是分隔線 ======

【老派焦糖布丁 [右] NT. 150】

布丁走紮實硬挺路線
焦糖則是小孩喜愛的純甜風格
但不會過甜
搭上清涼薄荷葉與甘酸柑橘
讓整體氣味饒富變化而不易膩




【雞胸明太子番茄義大利麵 NT. 340】

超厚實的雞胸肉,軟嫩不柴
義大利寬麵則是軟中帶點勁道
兩者皆扒附滿鹹香微辣
還略帶番茄甘酸的明太子奶醬
整體搭配起來相當對我的胃
是那種不膩口的平凡好滋味




【黑糖拿鐵 [左] NT. 150 ~ 推】

咖啡與鮮奶衡平的恰到好處之餘
還多了一股鮮明的咖啡香氣
我個人很喜歡上層再略施香甜的黑糖粉
一整個風味都活潑雀躍了起來

====== 我是分隔線 ======

【香蕉巧克力戚風 [右] NT. 180 ~ 大推】

戚風蛋糕本體水潤度及蓬鬆感俱佳
毋庸慕斯加持,單吃也不會有噎著感
而且本身巧克力味即相當鮮明

更威的在後頭,上層的香蕉巧克力慕斯
不止帶有巧克力味
更有極度明顯的香蕉果香
中層的巧克力慕斯超級濃郁
走甘醇微苦路線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死這款甜點
從三種不同面向演繹巧克力萬般風情

其中的慕斯嚐來綿密且無絲毫膩口感
直逼泡芙內餡的水平
起到畫龍點睛的神效




【牛排薯條 NT. 400】

太陽蛋呈七分熟
吃的出來本身品質極優
蛋白、蛋黃的醇郁度令人驚艷

外脆內綿的脆薯
在起司粉相伴下風味鹹香
毋庸另佐其他醬已然滋味大好
下次來會想單點吃個痛快

翼板牛排約莫 0.5 公分厚 (4 OZ)
以五分熟度呈現
口感軟嫩多汁
佐上阿根廷青醬與蒜酥片,蠻好吃的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