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8

【推薦】〈好米亞分享〉Tent Acme 極‧美‧秒換面紙盒-皮革低碳版 ~~ 真皮觸感,傾刻優雅




 

質感家居生活,要從每個生活小細節裡做起,為了讓每一分錢花得更有感,通常我會挑選觸手可及的物件下手,最好還是那種會天天、時時用到的,而面紙盒大概就是數一數二的起手首選啦!

前一款面紙盒,我選用了 "十八紙" 所出品的 "風琴面紙盒",畢竟溫潤的木質物件向來是我最愛的材質之一,只可惜每次更換面紙時超不順手 der,因其較適合的面紙大小為餐巾紙 (方形款),而市面上通用的面紙長度會突出於面紙盒體外,連帶也使得後續抽取時略顯費力 (會卡卡的)。

因此,當我看到這款由 "TaG" 所出品的 "Tent Acme 極‧美‧秒換面紙盒" 時,立即就想入手,實際使用起來果真超順手,換包新面紙僅需 3 秒就輕鬆磁扣達成,面紙盒本身略帶一點點重量,讓最後一抽也能行雲流水,不會在抽取過程中連紙帶盒拔地而起。當然,弧形設計加真皮觸感,讓整體質感 Up Up,更遑論多種擺放方式 (直放、平放、直掛、橫掛、磁吸),空間適應力極強。我想,這就是面紙盒的極致了吧!



以灰色扁紙盒 [右] 包裝出貨,蠻有質感的
拆開後呈現 "一片式" 的扁平狀 [左]
因此收納超不占空間

不過 ... 開始使用後,應該是沒機會攤平收起來吧? :P
除非遇到搬家需求,或是更換宿舍、寢室之類
畢竟質感這麼好,怎捨得更換其他面紙盒捏 ~ XD




磁吸組立後,長 24cm x 寬 12cm x 高 13cm
採用 DMF-Free 環保低碳皮革製成,僅重 288g
我入手 "月球灰" 色款,另有 "夜幕黑" 可選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