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8

【推薦】〈好米亞分享〉OriMouse 折疊鼠 ~~ 攤平如薄片、組立超 Easy,隨攜滑鼠的最高境界



  • SoCiaL MeDia : OWFB嘖嘖一起剁手
  • FeaTuRes : 純素皮革材質、耐折耐摔、表面防潑水、超強續航力、內建藍芽 5.2、輕薄便攜


對於習慣帶著筆電趴趴走的我來說,為了避免行囊臃腫、過重,通常都會希望隨行必備物件的體積越小、重量越輕才好,而這回入手的滑鼠真的讓我超級驚艷,不單是因為其極致輕薄所帶來的絕佳易攜性,更是被其優異質感深深吸引著。

在尚未接觸到這款滑鼠前,為了達成隨攜的要求,我入手的滑鼠通常都是越小越好,而這款直接就讓滑鼠可拆解成單一片的薄片狀,甚至可以直接放入沒啥彈性的牛仔褲袋裡,有夠威武!要使用時只要輕輕磁吸一扣,立馬即用,完美兼顧便捷性,加上絕美造型,一上手就覺得自己專業度也跟著 UP UP了呢!

在集資預購時,我最擔心的環節其實是實際按壓的手感,畢竟再好攜帶、外型再棒,用起來不順手也是枉然。而這款滑鼠的左右鍵按壓回饋感,幾乎跟機械滑鼠相當,一下便能上手;至於虛擬中鍵滾輪 (對,竟然還可以設計有這玩樣,很強),雖不若實體鍵那般直覺,但略花點時間適應一下,用起來也是絲滑暢行,因此實際使用時的流暢度也是無可挑剔,害我不得不推 ~~~

為了滿足每個人對於顏色喜好的不同,這款滑鼠的顏色也蠻多樣的,而且各集資平台推出的也略有差異,像我後來還想加購白色款的當備品就沒有了 ... (倒是有高調的香檳金與貴氣的霸紫)。你也認為滑鼠就該是輕薄、質感、流暢三者齊備嗎?那務必請試試這臺 OriMouse 折疊鼠!



尚未組立前的 OriMouse 折疊鼠
呈單片薄狀 [右],厚度僅 0.5cm
(僅光學感應區厚 1.4cm)
而重量更是輕到不可思議,僅 41g

組立後呈三角穩定結構 [左]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僅貼合手掌心
更讓手腕至手指能自然伸展
避免長時間凹折導致的痠疼現象

要啟用與關機也很簡單
組立即 On,攤平就 Off
與 3C 裝置的連線全自動







~~~~~~ 延伸閱讀 ~~~~~~

3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