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臺北 ‧ 捷運大橋頭/北門站〉貝殼好室 BackerHouse ~~ 賞玩群眾集資實體化產品的同時,不妨也來杯飲品、來份小點吧!

 



  • AdD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155 號 [自捷運大橋頭站 1 號出口步行,約 14 分鐘可抵]
  • TeL : (02) 2550 - 9366
  • BuSineSs hOur : 
    Mon、Tue - Day Off
    Wed ~ Fri - Pm 12:00 ~ Pm 18:00
    Sat、Sun - Am 11:00 ~ Pm 19:00
  • SociaL MediA : FBIGYTOW
  • MeNu : 點此查閱
  • P.s : 免服務費、LINE Pay、無線上網


迪化街又多了一家能夠讓人駐足良久,甚至是流連忘返的好去處啦!那便是以展示群眾集資實體化產品為主的 "貝殼好室",就在這暑氣日盛的五月天裡,降落在迪化街一段這處充滿古意的街道上,以滿滿的創意、新意繽紛在地,連不愛逛街、只愛美食的我,都刻意前來一探呢!

說起群眾集資,是近期興起的一種商業模式,以往新銳的 idea 總是受限於未知市場大小的不確定風險,讓許多很棒的理念未能付諸實際,進而難以量產銷售,但現在透過第三方具公信力的平臺,協助創意者一展抱負,消費端也能安心贊助,也因此越來越多好的設計實體化,讓日常生活更加有趣及便利。對我個人來說,最大的影響就是比較少上一般的購物網站了,轉而把錢投入支持創新理念的新穎產品上,這點看我部落格的 "Buy家傳奇" 欄目,便能略知一二 >///<。

不過,到 "貝殼好室" 來,除了仔細研究實體化的群眾集資產品外,也別忘了順道來杯風味甚佳的咖啡,或者是點上一份滋味香濃的法式冰品,更別錯過感受迪化街老宅之美的機會。來此一趟,鐵定精彩可期!



想喝杯咖啡或來杯茶飲、特調鮮奶等
就在第二進落端坐享用
這裡也同時展示了多樣群眾集資的實體化產品
不妨利用空檔了解一番




迪化街的老宅特色
就是建築本身會分為前後進落
並且以日照充足的小空地連結著彼此
若能仔細觀察,還可以發覺
各棟老宅的建築風格迥異,辨識度極高




在瀏覽店內陳列的群眾集資產品時
突然發現 ~~~ 疑?!
這不是我曾經入手過的
"ROLLS 雨傘 [右上]"
和 "√ 根號邊架 [右下]" 嘛!
真有種他鄉遇故知的 Fu
倍感親切呢!非常推薦喔 ~~~

是說,我真的還蠻愛參加群眾集資的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對於嶄新概念的設計產品
我總是躍躍欲試
當然,偶爾也曾被雷過啦 ...
但總體上來說
我覺得買過的產品其實都還挺不賴的
現在可好了,可以看到實體後立即下單
或許以後會買的更兇吧?

"寶特袋手提款 [左]" 是先前錯過的集資產品
看到實際產品後蠻想入手的
但我目前的手提袋仍堪用
至少知道以後要汰換時到哪兒買了




店內展示的群眾集資產品不勝枚舉
甚至會用平板詳細解說設計理念
坊間咖啡館真的很多
但能同時深度了解創意產品者
惟貝殼好室而已




其實,單純來 "貝殼好室"
感受老宅的美好氛圍,也挺不賴的
先點了杯 【黑糖拿鐵 [左] NT. 165】
來陪襯老宅特有的懷舊氣氛
使用中焙義式綜合豆為基底
蘊含著花香、柑橘、烤堅果等風味
再以鮮乳坊出品的鮮奶加持
形塑出一杯細緻順口的冰拿鐵來

無奈端午時節的天氣酷熱難耐
趕緊加點一杯法式冰淇淋來消消暑
這裡供應的是駱師傅手工冰淇淋
這回我點了巧克力口味的
份量 3.5 OZ NT. 130 (不同口味價格不一)
巧克力味香濃,苦甜相當平衡
走的是那種大人、小孩皆能開心享用的路線
下次來我想試試其他口味的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