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推薦】〈好米亞分享〉3C STAND 360 度完美翻轉多功能支架 by aka健康智能生活的推手 ~~ 美型之外,實用兼具






這算是我第二次購買 aka-ilife 的產品,第一次入手的是 "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主要適用於有 OA 屏風隔間的辦公室,可用來架高電腦桌機螢幕的高度,以符合人體工學,一般家中不會有這樣的設置,同樣為了避免長期使用 3C 裝置造成的姿勢不正確、肌肉痠疼等文明病,我便入手了這款 "3C STAND 360 度完美翻轉多功能支架"。

外觀盒裝的部分 ...,aka-ilife 走的是質樸路線,僅以普通的瓦楞紙箱盛裝而已,所以我直接跳過沒拍 XD,只呈現簡單 DIY 後的實品樣貌。DIY 過程也真的很簡單,就把支撐板和支架座透過旋緊三根螺絲來結合,即完成組裝流程,所以 ... 我也沒拍 :P。

組裝完成後的 "3C STAND 360" 真的超美型的,而且非常有質感,畢竟以鐵為原料 (與 3C 裝置接觸面黏有泡棉,可防止刮傷),手感自然相當厚實 (本身總重 2kg,可承重達 3kg),穩定度極佳,不動如山。可視角方面的調節採無段式,任何細微差異均可隨使用者需求調整,因此擺筆電很適合,放平板、手機也沒問題。此外,支架座還設計有收納空間 (支架座可 360 度旋轉),無論安置行動電源或收納藍芽鍵盤皆宜,可讓工作桌面清爽宜人許多。

我自己過去是使用筆電散熱架,不僅佔用桌面不少空間,可視角提昇的幅度也相對有限,而這款 "3C STAND 360" 一次解決上述兩個問題,同時多了收納功能,而且平板、手機皆能使用,還更加有型,只能說不買,還真是對不住自己 rrr ~~~



支架座後方的收納空間
(也可說是前方、左方、右方,因可 360 度旋轉)
我是拿來收納藍芽鍵盤 (詳細介紹點此)
如此桌面就變得乾淨許多
也可在使用平板時,拿來擺放行動電源
以增加平板電力續航




實際使用起來
無論是筆電或平板(改放手機也行)
就如同照片一樣
在正常端坐的姿勢下
眼睛可平視螢幕畫面,就比較不容易肌肉痠疼
貼心之處,更在於 3C 裝置支托點上
預留有電源線孔,使用上不卡卡







~~~~~~ 延伸閱讀 ~~~~~~


3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