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推薦】〈好米亞分享〉抗 UV 涼感防曬連帽外套 by SIMURGH ~~ 眾裡尋它千百度,終見材質、設計、功能絕倫的逸品




  • SoCiaL MeDia : OWFBIGLINE
  • FeaTuRes : 持續涼感、抗紫外線、彈性極佳、布料防潑、台灣製造
  • BuY OnLiNe : 點此購買


有別於純粹的防風連帽外套,近年來服飾界幾乎各大品牌,都會推出抗 UV 涼感材質的輕薄外套,非常適合在季節交替之際的清早或入夜時分穿搭,當然炎夏酷暑如為防曬也是可以穿啦 ... 但我始終無法明白 "穿比不穿還涼"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P,多套上一件外套就是會比較熱啊 ~ 管它是使用什麼材質製成,都差不多。

不過,由 "SIMURGH" 所推出的這款抗 UV 涼感防曬連帽外套 (嘖嘖集資),涼感效果卓著,久穿時仍持續有涼爽感且不會蓄熱,或許跟腋下設計有大片透氣網格布料有關。而在材質上,觸感是超舒適的粉滑感,讓我忍不住頻頻有股想撫摸自己的衝動 >///<,真的是太舒適了!同時帶有絕佳彈性且防潑,搭配上修身剪裁,形塑出合身但不貼身的衣飾包覆感 (除非刻意買小一號的...)。

此外,反光警示條的分布與粗細,走 "薛丁格的貓" style,也就是似有若無,畢竟過多的話,風格會轉偏向雨衣而顯得俗不可耐 XD,因此走這種一舉手、一投足、一轉身間,不經意的流露出反光裝飾來,算是在兼顧安全考量之餘,與衣飾設計感衡平的恰到好處。

最後不能免俗的,要提及我最在意的產地問題,"SIMURGH" 這款抗 UV 涼感防曬連帽外套為 MIT 台灣製,以我的經驗來看,台灣製紡織品算是不太容易買到,像我之前曾買過佐丹奴的相類產品,卻是產自越南,而更多的則是大陸製。喔 ~ 對了!最令我嘖嘖稱奇的是,竟還兼具防蚊效果且不會因洗滌而遞減,只可惜我鮮少到戶外蚊蟲多的地方趴趴走,無法親身驗證有感程度,但即便是撇開這點不論,這款由 "SIMURGH" 所出品的抗 UV 涼感防曬連帽外套,儼然已是我目前心中這類服飾的 NO. 1!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