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推薦】〈好米亞分享〉CORDURA 休閒襯衫 by HOMI Creations 合覓創造 ~~ 工作、休閒,一件搞定


 


  • SoCiaL MeDia : OWFBIG
  • FeaTuRes : 台灣製造、舒適透氣、耐磨強韌


提起 "HOMI Creations 合覓創造",我已經入手過他們家的短褲長袖上衣,穿起來的感覺都相當棒,尤其是對 Cordura Fabric 這款機能布料的強大 (吸濕排汗快乾、耐磨強韌、涼感抗UV),留下絕佳的深刻印象,而且實際穿起來也蠻舒適的。因此,當看到 "合覓" 以同款布料推出長袖襯衫時,便立馬透過網路下單結帳了 (敬請稱呼我為 ~~~ "閃靈刷 (卡) 手" =v=)。

以外型來看,這款休閒襯衫適合穿著的情境,除了極正式的場合外,應能在工作與休閒之間,游刃有餘的自由切換,卻也因此在功能性上,僅設計於胸部有 2 個收納口袋,未能像自家短褲那般口袋多達 6 個,畢竟外顯的口袋越多,感覺上就會越偏向休閒衣著。重點是,版型真的很好看啊!我超愛 der ~~~

而在配色方面,這款休閒襯衫目前共推出 5 色可選 (石墨黑/深藍/太空灰/夜幕綠/亞麻灰);為了搭配黑色及卡其色褲,我個人暫時只入手綠跟淺灰的兩件,好吧 ~ 其實是口袋不夠深 :P (每件官網定價 NT. 3480),不然我是超樂意包色滴 XD!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