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推薦】〈好米亞分享〉Telic 桑足鞋 ~~ 一鞋搭三墊,懶人最愛養生法

 



  • SoCiaL MeDia : OW [Buy OnLinE]、FBIGLINE
  • FeaTuRes : 足弓高貼合、按摩珠刺激腳底、分趾設計、環保材質


忙碌的一天,通常都是在久站或久坐中度過,然後回家再繼續接著久坐 (for 追劇、滑手機等 :p) ... 往往最先有疲勞反應者就是雙腳啦 ~ 這時除了抬腿或利用睡覺時把腳墊高,藉以加速恢復外,搭配使用腳底按摩器來強化刺激,也是不錯的選擇。罷特!我常常會踩腳底按摩器到一半就忘記踩了,也不太喜歡額外分神去踩,因此腳底按摩器使用的機率偏低,總有種雞肋之慨啊 ...

欸 ~ 由 Telic 出品、聯手馳綠 22 製夢所打造的 "桑足鞋",正好完美解決我目前所遭遇的窘境,讓我毋庸分神,單靠地心引力 (好吧 ... 其實就是我自己的體重 XD) 與鞋墊上外柔內軟的按摩珠,隨時隨地、且坐且走之際,都能充分刺激腳底穴位,堪稱懶人最愛養生法!

"桑足鞋" 以足弓高貼合的鞋體,搭配可卸換的三款鞋墊,讓各種所需 (如行走輕盈、足底舒壓) 得以一鞋滿足,重點是還很有型喔 ~~~ 其實剛開始穿時,我還曾嫌棄過怎麼按摩鞋墊上僅 9 顆按摩珠而已,不夠猛,後來長時間穿才發覺刺激性還蠻強的 (建議使用時間適宜即可),9 顆很剛好,不然就等同隨時隨地步履於腳底按摩步道上了 XD,誰受得了?!用走的就能養生 (其實坐也是,只要穿著就有感,僅程度差別而已),快來試試看吧!



桑足鞋鞋體針對腳趾與腳跟部位
提供一定程度的包覆,助益於碰撞防護
並採分趾設計 (拇趾與其他腳趾分隔)
、足弓高貼合,以維持健康足型




一雙鞋有三款鞋墊可卸換:
桑足鞋墊、桑全身鞋墊、校正鞋墊

桑足鞋墊 (深棕色) 於腳跟及足弓處
設置有 9 顆經絡按摩珠
而桑全身鞋墊 (淺土色)
針對足底部腎、心、腦反射區
同樣以 9 顆經絡按摩珠溫和刺激
藉以紓解筋骨、消除疲勞

至於校正鞋墊 (淺灰色) 則與足弓貼合
提供絕佳的支撐感,適合一般行走時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