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8

〈好米亞分享〉暖暖陽光被 by Idea Hom 理想家 ~~ 輕柔有溫度,舒適超好眠

 


  • SoCiaL MeDia : OW [Buy OnLiNe]、FBLINE
  • FeaTures : 台灣製造、抗菌防蟎、可機洗烘乾、輕盈柔滑


某天不經意間聽到阿爹阿娘聊及,冷氣團來襲時睡覺若無開電暖器,夜半會睡到覺得冷,進而影響睡眠品質,於是便興起了我想換新棉被的念頭來,畢竟寢具類產品,枕頭床墊我都已找到滿意之作了,那也該是時候補上這最後一塊拼圖啦!

不分男女老少,冬天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躲在被窩裡睡懶覺 >///<,也因此網路集資平台上有關棉被的專案更是琳瑯滿目,但 Made in Taiwan 向來是我購物的最高指導原則,所以這款 "暖暖陽光被" 便吸引了我目光停留。不看不知道,一看才明瞭,"暖暖陽光被" 採用 100% 石墨烯纖維棉製成,這是目前發熱衣很常見的材質,具有快速導熱 (升溫明顯)、導電性佳 (抗靜電) 等特性,因此製成棉被後自然也就承襲了原材質的特點。

實際使用後,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以往暖被時,會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持續感受到棉被的冰冷感,如今棉被很快就被暖起來了,那麼睡意自然也就更易來襲。另外,在重量方面,於兼顧保暖蓄熱的大前提下,這款 "暖暖陽光被" 材質輕盈觸感柔滑,讓我更享受被棉被簇擁、環抱的感覺,真的是超舒適的,連帶也就更愛賴床啦 ~~~ XD



跟傳統棉被相比
這款以石墨烯纖維棉製成的暖暖陽光被
尺寸 180cm* 210cm,僅重 2.8kg
無論是厚度或重量,都給人十足的輕盈感




採用 "豆腐針織法",讓內棉常保均勻分散
因此整件直接機洗、烘乾,都沒問題
進而能保持棉被本身的潔淨度,杜絕過敏原 (塵蟎)





~~~~~~ 延伸閱讀 ~~~~~~

寢具
〈好米亞分享〉原生曲線 - 蝴蝶升降枕 by 身體智慧 BODY LEARNING ~~ 免等習慣、毋庸適應,讓睡枕迎合你的天生曲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