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臺北 ‧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Lógos Coffee ~~ 清新北歐透亮風小店,以平實價格享用優質咖啡

 



  • ADd :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 2 號 [自捷運南港展覽館 5 號出口步行,約 1 分鐘可抵]
  • TeL : (02) 2786 - 5095
  • BuSiNeSs hOuR : Am 07:30 ~ Pm 21:00 [Am 09:00 ~ On WeEkenD]
  • SoCiaL MediA : FBIGLINE
  • P.s : 免服務費、街口支付、雲端發票載具


對我個人來說,假日最棒的消遣莫過於泡咖啡館了,尤其是覓得一處咖啡棒、甜點優且價格平實的地方,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只不過這樣絕佳的店,似乎在臺北這兒是越來越稀少難尋了 ...。欸 ~ 但我卻在南港展覽館一帶,驚喜發現 "Lógos Coffee",完全命中上述特點,重點是店內氣氛還絲毫不馬虎呢!是我最愛的木質系透亮北歐風格,相當舒心。

以精品咖啡專門店自詡的 "Lógos Coffee",本身會開設咖啡推廣課程,讓飲者能更深入了解精品咖啡的風味與差異,同時也推出自家咖啡豆與濾掛包,令來者把在店家攫取的美好延伸帶回去,所以我在這兒確實品嘗到了愉悅自己的好咖啡 (感謝店員的推介)。而在甜點表現上,則是與村秀家Haritts強強聯手,讓於此消磨時間的過程達到完美級別的體驗。

整間 "Lógos Coffee" 腹地並不大,僅設 10 席而已,從單價來看感覺比較像是外帶店,卻額外提供可以讓客人好好品味咖啡的優質環境。不過在這回品味期間,我發現不少客人進門都會詢問有什麼餐點是可以免等、立即帶走的 (原因是要趕公車),感覺有點匆促也頗為可惜,畢竟喝咖啡時附庸風雅一番,是忙碌生活裡沉澱身心的重要儀式感啊 ~~~



店內座位數不多,總計共 10 席而已
(落地窗前 4 席,高腳長桌 6 席)




若是喜歡 Lógos 的咖啡
也可以入手他們家的濾掛包
把這份香醇的美好,延伸帶回家或職場




菜單以咖啡為主,畢竟是精品咖啡專門店
少數茶飲為輔
另供應的甜點品質也很讚
村秀家的戚風、Haritts 的甜甜圈等




【瑞典麵包捲 - 肉桂 NT. 80 ~ 推】

肉桂香氣鮮明,甜度適切不會過於濃膩
但跟常見肉桂捲不同的是
這款捲的方式很立體,先綁辮子再捲起
而非單純一圈一圈的水平捲
因此麵包體酥脆處更多,口感也就更好
以往我吃肉桂捲不太愛有麵包體感的
但這款我可以!!
(另有起司口味可選,阿娘說好吃 ~)




【烤野莓巧克力甜甜圈 NT. 70 ~ 推】

Haritts 的甜甜圈原本就是我的心頭好
特別是巧克力口味的,更是深得我心

在經過 Lógos 的二創後 (微烤+抹野莓醬)
口感上,外層溫熱微酥,內裏微韌蓬軟
以巧克力的苦甜搭野莓果醬的酸甜
滋味相當有層次,更是大大加分了不少




【手沖單品拿鐵 (大) [右] NT. 130 ~ 推】

不僅用心手沖苺一杯咖啡
更想不到單品拿鐵的價格竟能如此可親

可從單品豆中任選一款來製作拿鐵
選擇困難之際,店員推薦 "印尼" 這支給我
其咖啡本身風味較為濃厚,適合製成拿鐵

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咖啡香醇會以尾韻形式在口中綻放
非常順口好喝

====== 我是分隔線 ======

【蜜香鮮奶茶 [左] NT. 75 ~ 推】

紅玉紅茶的茶香與鮮奶的乳香,完美交織
喝起來有種清新舒爽的感覺,滿不錯的
尾韻帶有微微淡淡的蜂蜜甘甜,格外討喜





~~~~~~ 延伸閱讀 ~~~~~~

美食 @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臺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羽村日本料理 はむら ~~ 用心口深刻感受,優質食材與精湛手藝相乘的美好
〈臺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餡老滿 ~~ 想要一人吃巧巧,行!打算大夥兒吃飽飽,也行!

咖啡輕食
〈臺北 ‧ 捷運南京復興站〉森³ sunsun-museum ~~ 以台灣意象為輪廓的木質山系醇郁空間
〈臺北‧捷運六張犁站〉passer ~~ 坐擁透亮窗景的二樓咖啡館
〈臺北‧捷運民權西路/大橋頭站〉山丘 SUNCHILL ~~ 白淨透亮的舒心咖啡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