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3

〈好米亞分享〉永豐 DAWAY 卡 ~~ 點數多一點,幸福多一些

 


  • SoCiaL MeDia : OWFBIGLINE
  • FeaTuRes : 新戶無腦 LINE POINTS 3% 回饋無上限、回饋期間自核卡後起算 12 個月


有鑒於信用卡回饋 "成、住、壞、滅" 的運行規律,也就是 "長江後浪推前浪,代代神卡漸殞落",這次在獲知永豐銀行推出這張 "DAWAY卡" 時,我立馬就下定決心要申辦,免得重蹈之前申請中信 LINE Pay 卡時的遺憾 ─ 想當年中信 LINE Pay 卡可是筆筆消費皆享 LINE POINTS 2% 回饋的無腦神卡,並持續長達 2 年之久,而我卻足足觀望了 1 年多一點的時間才決定辦卡 ... 想當然爾的,少賺了不少 LINE POINTS 點數 T^T。

這次永豐 DAWAY 卡之所以如此吸引我,主要是因為新戶筆筆消費皆可無腦享 LINE POINTS 3% 回饋無上限 (國內基礎 1% + 新戶加碼綁定 LINE Pay 1% + 新戶加碼綁定永豐帳戶自動扣繳 1%)。對我個人而言,使用信用卡消費主要是圖個方便 (免卻頻繁至 ATM 領鈔取現),所以回饋模式自然要無腦 (懶得再傷神),同時不想為了獲取信用卡回饋而改變生活習慣太多,剛好 LINE Pay 就是我慣用的行動支付之一。不變的消費模式卻可以多賺一點回饋,何樂而不為?

從回饋效益最大化來看,永豐 DAWAY 卡勝過同類型的聯邦賴點卡 (國內 1.68% 回饋無上限)、聯邦吉鶴卡 (國內 1.5% 回饋無上限) 與台新 Richart GoGo 卡 (最高回饋12%,但回饋組成的各項目均分別設有上限);儘管以上拿來比較的信用卡,仍有其他通路、品牌、國外加碼,但對不喜被品牌忠誠度束縛的我來說,還是無腦通殺 3% 回饋無上限最實惠!更何況這些回饋加碼大都為期間限定,顯然會影響到我不想改變生活習慣的使用初衷。(其實,永豐 DAWAY 卡也有其他加碼回饋,但終究僅係錦上添花而已,起不到關鍵性決定作用)

目前永豐 DAWAY 卡新戶 3% 回饋無上限的申辦期限,持續到今 (2024) 年年底 (但請注意,新戶加碼目前公告限量 30 萬名),而且相應有誠意的是,回饋期間通通都是自核卡後起算 12 個月,所以不必擔心發卡後,回饋會因換檔期而旋即驟減,不過仍建議早申辦、早享受啦!不得不說,我覺得永豐 DAWAY 卡的卡面設計相當有質感,只是 ... 既然必須綁定 LINE Pay 使用才能獲取最佳回饋,那就幾乎毫無拿出實體卡來狠刷的可能性啦 ... 還真的是有一點可惜呢 :P


※ 有關申請及回饋詳情,仍以永豐 DAWAY 卡官網為準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