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5

【精選】〈好米亞分享〉哈哈鍋 by WOKY 沃廚 ~~ 升級再進化,無毒超放心

 



  • SoCiaL MeDia : OWFBLINE嘖嘖
  • FeaTuRes : 台灣製造、耐用無毒、全爐具適用、導熱速勻、美型輕量


某天娘親跟我反應說,前一次買的不沾鍋,鍋柄與鍋身已略為鬆動。雖然我阿娘在烹飪時,並不會有翻炒的動作,但我相信不沾鍋的這種狀態,確實會讓人在作菜時感到卡卡不順,於是在認真仔細上網作了一些功課後,最終決定入手這款由 "WOKY 沃廚" 所推出第二代不沾鍋 ─ 哈哈鍋

這款哈哈鍋可謂是才貌雙全的優質不沾鍋,吸引我的特點超多,例如:除鈦陶瓷塗層外,更以特殊鍋面糙化處理,強化不沾效果及延長不沾年限;底部聚熱紋設計,加乘蓄熱力,搭配薄薄的鍋緣,熱傳導速勻不挑爐具,黑晶爐、電陶爐、IH 爐、電磁爐及瓦斯爐直火,通通 OK;鍋身連接鍋柄採無鉚釘設計,告別油垢清理及鬆脫窘境;美型鍋蓋可直立,更以強化玻璃搭食品級矽膠圈、雙孔安全定位,提升耐用度及安全性。

以上這些哈哈鍋特點,充其量都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儘管通通都是入手與否的考量因素),最重要的還在於不沾鍋塗層究否 "真 ‧ 無毒"。目前市面上的都會強調不含美國環保署 (EPA) 所列管的有毒成分 (如 PFOA、PFOS),但哈哈鍋檢測的更徹底,GenXHFPO-DA 亦未含,在這個講究食安的年代,誠屬難能可貴,更令人心安。更何況,重量上還更輕盈了,不買一支來用用,還真說不過去呢!



WOKY 沃廚所出品的 "哈哈鍋"
包裝的非常有質感
買來送人 (如~我娘) 相當適合




這次入手給娘親的 "哈哈鍋"
 款式為 28cm 煎炒鍋
鍋緣直徑 28cm,鍋底直徑 17.4cm
鍋緣高度 8.13cm,鍋重 940g,鍋蓋重 275g
以小家庭所需份量 (4人以下) 來說
能這般輕盈且才貌兼備 (5色可選)
確實令人滿意至極

我阿母最有感的就是
鍋深足夠,使用時不會濺油
鍋蓋密合度很棒,青菜炒起來 hen 翠綠
鍋體顏色柔美
讓作菜時心情也都跟著美麗了起來

另有 26cm 早餐鍋與 32cm 煎燉鍋
前者以 "大底面 + 鍋身小巧" 為特色
(鍋底直徑 19.5cm,鍋緣高度 4.4cm)
後者則適合一次烹飪多人餐食
(鍋底直徑 22cm,鍋緣高度 10cm)
可依個人使用需求添購
或乾脆通通買回家
畢竟如此高顏質
光擺著就已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