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好米亞分享〉0.1 Wallet 手機長夾 by Hank Max ~~ 雙面感應最便利,手機磁吸難忘記

 





對於每日搭乘大眾運輸上下班的我來說,"嗶悠遊卡" 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生活瑣事,但若每次都得從皮夾內抽出感應卡,才能順利嗶成功,久而久之就會略感煩躁,畢竟多了那麼一步無謂的動作、多耗費了那麼一秒鐘,如果能夠隔著皮夾直接嗶卡,那該有多好啊 ~~~ 而這次入手由 Hank Max 所出品的 0.1 Wallet 手機長夾,正好完美解決了前述窘境

不止如此,先前我在收納實體貨幣時,是把紙鈔跟硬幣分別安置,因為放在同一皮夾裡,硬幣很容易就把皮夾撐胖了,如此視覺上變得不太美觀,削減了幾分皮夾所自帶的俐落感。然而,分置於皮夾、零錢包兩處在付款時,卻又會遇上兩者不得不都掏出來的情況,這時我又改為期盼皮夾、零錢包能二合一了 ... (我承認,我真的很難搞 :p)。欸!這般的進退維谷,竟又被 0.1 Wallet 手機長夾完美解決了 ~~~

通常的「既要、又要」往往都只是一種奢望,但 0.1 Wallet 手機長夾竟是讓美夢成真,甚至可謂所有我們曾對於皮夾的幻想 ─ 小體積大容量、高效率收納、質感絕倫、多變繩風格等等,通通被 0.1 Wallet 手機長夾給實現了。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好皮夾只在 Hank Max!



這種硬殼外包裝搭上絨布內襯袋
就是妥妥的精品風格啊 ~~~
因此非常適合買來當禮物送人
當然,若是送給自己也不為過啦!




對上班族而言
每天中午外出覓食時
定不離身者就是錢包、手機啦!
而 0.1 Wallet 的手機磁吸功能
可把兩者緊密吸附在一起
從此不再相忘於某處

沒磁吸功能的手機 (殼) 也甭擔心
將 Ultra 引磁片貼於手機 (殼) 背後
隨即享有類 MagSafe 的磁吸便利性




尺寸 19cm X 9cm X 2cm
(大小與 iPhone 相當)
重量 185g
單手即可輕鬆拿取

面料使用 Gloss 光感粒面科技革
不止防水抗刮,材質耐用
視覺上更自帶光暈效果
形塑出絕佳質感
顏色計有:黑、棕、綠、粉、藍




買東西絕對不能徒有其表
更要兼顧內在
(雖然我最初正是因好看而入手 :P)

這款長夾真的很會收納
可容納 15 張卡片、
20 張紙鈔、20 枚硬幣
外加發票、集點卡等哩哩叩叩

重點是透過別具巧思的分層收納
讓各物件井然有序、一目了然
其中零錢更藉由深淺分層
(小錢幣放上層、大錢幣放下層)
達到降低堆疊厚度的效果
對於具收納零錢功能的長夾而言
可免卻置入錢幣後 "大腹便便" 的困擾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