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

【精選】〈臺北 ‧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春嶼 spring ~~ 巴斯克、可麗露專賣,還有咖啡也好好喝

 



  • AdD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391 巷 22 號 1 樓 [自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3 號出口步行,約 9 分鐘可抵]
  • TeL : 0905 - 903303
  • BuSiNeSs hOuR :
    Mon、Tue - Day Off
    Wed ~ Fri - Pm 12:00 ~ Pm 18:00
    Sat、Sun - Am 11:00 ~ Pm 19:00
  • SoCiaL MeDia : OWFBIGLINE
  • P.s : 可刷卡、雲端發票載具、LINE Pay、免服務費


我個人應該算是喜歡吃甜點的 (但太甜的我無法),其中又以乳酪蛋糕始終是我的心頭好,但自從巴斯克乳酪蛋糕問世後,我心目中的 NO.1 就讓位給巴斯克了,雖然其依舊可歸類為乳酪蛋糕,但兩者蛋糕本體的製成方式並不同 (傳統不含麵粉採冰鎮凝固,而巴斯克含麵粉採高溫烘烤),所以嚴格來說非屬同類。

既然是我的最愛,那免不了泡咖啡館時,屢屢看到菜單上有供應巴斯克者,便會想點來嚐嚐。不過總結來說,咖啡館所提供的品質水準不一,儘管仍不乏遇到出色的,但在專賣店方面,就我目前曾經吃過的都很棒,因此當我看到這家新開幕的 "春嶼 spring" 時 (於 2023 年 10 月開業),自然是雀躍的非嘗試不可啦!

實際吃起來真的是太棒了 (啊 ~ 不然我也就不會寫格文記錄了),完完全全征服了我挑剔的味蕾,畢竟我可是閱巴斯克無數的人欸!外加搭配的咖啡、飲品表現也不俗,還有表現同樣精湛的可麗露,即便說是專程過來一趟也不會失望滴!(第一次是單純路過試試,第二次以後就是專程或繞路前來了) 如果你也是個愛巴斯克的人,那麼請務必過來嚐嚐喔 ~~~



整間店的座位數不多,僅 9 席
性質上應該比較偏向外帶店
只不過若想內用也行這樣
同時還貼心的提供白開水
並附設有廁所




飲品提供咖啡、茶飲、氣泡飲等
甜品方面就只有巴斯克及可麗露
但我就是專程為巴斯克而來 ~ 超期待!




【拿鐵 [右] NT. 140 ~ 推】

咖奶平衡的恰到好處
就算鮮奶佔了泰半
但咖啡香醇感依舊鮮明
是毋庸搭配甜點也討喜的那種

====== 我是分隔線 ======

【伯爵歐蕾 [左] NT. 130】

淡雅的伯爵茶香
以紐西蘭特級牛乳相伴
即便是無糖的
喝起來也無絲毫澀口感
非常適合搭配甜點




【可麗露 [右] NT. 85 ~ 推】

外層微硬帶脆,內裏 Q 柔微韌
完美呈現可麗露應有的口感
香草風味嚐來香甜不膩
還帶有舒服的冰涼感
是不想多食時的優質首選

====== 我是分隔線 ======

【月蝕 [左] NT. 190 ~ 大推】

質地堪稱完美典範
紮實與半液態絲絨口感
恰如其分的妥適交織於一塊
會讓人一嚐就愛上!

巧克力味與起司香
以友伴模式相互輝映
彼此不會互相搶戲且甜度適切
還略帶巧克力微微苦韻
更有貝詩禮奶酒陪襯
是一款不易膩口的味美甜點




【春嶼 [前] NT. 180 ~ 大推】

原味的還真是經典不敗款
彙集了法國 kiri 奶油乳酪、洗選蛋香
以及日本中澤奶霜等
最能深刻感受巴斯克本身質地之美
即紮實之餘,又帶有流心膏液態
甜度則是香甜可人、不覺膩的程度

====== 我是分隔線 ======

【綠意 [後] NT. 190 ~ 推】

以日本丸山靜岡抹茶粉入料
多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抹茶苦韻
對於抹茶愛好者而言
這款綠意應該是宛若逸品般的夢幻存在
完美以巴斯克的口感
呈現抹茶特有的迷人濃厚醇苦
推薦給熱衷抹茶的朋友





~~~~~~ 延伸閱讀 ~~~~~~


〈臺北 ‧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Cosmoship 宇宙小艇 ~~ 巴斯克乳酪蛋糕愛好者的天堂,口味多元又美味
〈臺北 ‧ 捷運雙連站〉摸摸桃子洋菓子 Gâteau de momochee ~~ 巴斯克頂標是也,硬布丁也了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