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臺中 ‧ 西屯〉順天環匯酒店 The Huan Hotel Taichung ~~ 溫馨居家氛圍,天際泳池太美


 





台中住宿文首發,就獻給 2018 年底開始營運的 "順天環匯酒店",落址於國道 1 號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旁,從台中捷運市政府站騎 Youbike 過來,也僅需 11 分鐘,交通相當便利。之所以寫部落格這麼久,還沒寫過台中住宿文,主要是因為過去我習慣搭高鐵當天往返,如今對我而言,住飯店本身就是旅行的目的 (Staycation),畢竟土生土長於台北的我,早已寫過 N 篇台北宅度假文了 ~~~ 那又有什麼理由不寫寫台中住宿呢?

"順天環匯酒店" 的容客量規模不小,共有 260 間客房。酒店公共設施相當用心,設置有餐廳、健身中心與天際泳池,其中絕美的天際泳池採用無邊際設計,洋溢著滿滿的度假風情。部分房型走公寓式酒店 style,附設有廚房,還配置有洗烘脫洗衣機,對於長住客而言相當友善。

對於廚藝一竅不通的我 (我只會出一張嘴評論而已 ... :P),原本單純只想入住 "順天環匯酒店" 的一般 "豪華客房" 而已,無奈我每次出門都是臨時起意 (就是與早鳥優惠無緣的辣種倫 ...),訂房時只剩下附廚房的房型而已 (吼 ~ 到底是多搶手啦?!)。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想不到附廚房的豪華客房,住起來不僅舒適亦舒心,雖然適合長住客使用的設備裝置我都 Pass,但就格局與裝潢來說,相當有家的溫馨 (收納空間超多,光衣櫥就有 3 處),既現代又不失典雅,空間上也不會有蝸居感,我個人相當喜歡,我看以後來台中玩時就都住這裡好啦!這樣就不用再寫新的住宿心得文了 ~~~ XD



這次入住順天環匯酒店的房型為
"豪華客房附廚房",大小 13 坪
假日一晚 NT. 6640
附贈自助式早餐



雖然性質屬客房
但擺上沙發及茶几後 [左 & 右上]
感覺就有點像是套房了 ~

附設的廚房緊鄰於進門處 [右下]
因為我技能樹沒點廚藝這項
所以完全用不到 XD
倒是小餐桌還不賴
正好適合吃消夜時使用



附設於廚房的 "傢伙" (台語) 還不少
包含雙門小冰箱 [右上]、微波爐 [右下]、
電陶爐及廚具 [中],連鍋碗瓢盆都已備妥

另外也有吹風機 [左上左]、
電熱水壺 [左上右]
甚至洗烘脫洗衣機 [左下]
是非常適合 long stay 的房型



浴室入口處就位於床旁
採用乾濕分離設計
使用時大概僅供 1 人而已,無法分流
因為廁所、淋浴及浴缸連通在一塊兒



進入浴室的左手邊,依序為:
半身衣櫥 [右上]
(內有小型保險箱、浴袍)
→ 梳洗臺 [左]
→ 全身衣櫥 [右下]
(內有電熨斗及燙板)



進入浴室的右手邊,依序為:
免治馬桶 [右上]
(可惜沒有烘乾屁屁的功能 >///<)
→ 正圓形浴缸 [右下]
(兩人共浴會略擠一點點)
→ 乾溼分離淋浴間 [左]
(竟然有花灑裝置)





The Kitchen Bar @ 1F
以自助餐形式來享用早餐
空間挑高、與接待大廳相連
從而視覺上遼闊舒適




早餐 Am 06:00 ~ Am 11:00
分 3 梯次供應
入住時會先行登記用餐時段

菜色相當豐富,中、西式皆有
舉凡沙拉吧、麵包、水果、咖啡
以及清粥、皮蛋瘦肉粥等等





最值得大書特書者
莫過於天際泳池 @ 21F
開放時段 Am 07:00 ~ Pm 21:30
(~ Pm 22:00 in June、July、Aug)



飯店設施裏設有泳池時
立刻就會渲染帶有度假的氣息
其中又以無邊際的頂樓泳池效果絕倫

泳池畔還另設有烤箱及蒸汽浴 [左下]
可見 "順天環匯" 打造酒店設施的用心





健身房 @ 21F
開放時間 Am 07:00 ~ Pm 21:30
(~ Pm 22:00 in June、July、Aug)

規模雖小巧
但該有的基礎器材都有
對有健身習慣的人而言
入住時足可妥適的 keep 一下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