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5

〈臺中 ‧ 西屯〉富盛商旅 GOGO Hotel 市政館 ~~ 在星光下入眠,於晨光中甦醒

 





若是曾經 "鑑賞" 過我 Google Map 的朋友,一定對我在上頭標記了滿滿的想去地點及旅遊計畫,感到印象深刻且記憶猶新,也因此我在選擇外縣市的下塌飯店時,首重周邊、鄰近地區有什麼好吃且是自己想去造訪的店家,除非是挑選渡假型飯店才會另作考量、打算。而這回入住的 "GOGO Hotel 市政館" 也是如此,正是衝著 "古猗園灌湯包"、"粳餅商行" 而來 :P。

目前 GOGO Hotel 共有 2 館 ─ 市政館 (2016 年起) 與逢甲館 (2018 年起),名符其實的就分別坐落於市政商圈及逢甲商圈周邊。這回入住的市政館,儘管啟用已有一段年歲了,但仍感受的出來館方對於硬體設施的用心維護,印象中曾經住過某些旅館,使用年限還不如市政館這般悠久,卻是有設備操作起來不甚靈敏,讓人評價大打折扣 (畢竟是負評,我也就懶得寫遊記來記錄了)。

如果預算還算充裕的話,我會非常推薦入住市政館的 "麗緻" 雙人房型,不單採光絕佳,更能輕鬆坐擁 270 度的環景窗外視野,而且坪數大小高達 10 坪,很適合喜歡宅在飯店裡的旅人。誠然,有些硬體設計 (容後再敘) 雖非當今主流,但以一晚平日 NT. 3100、假日 NT. 4300 的價位來看,還是別具高 CP 值的吸引力!



飯店一樓除接待 lobby 外 [右下]
還設有商務中心 [右上]
開放時間 Am 07:00 ~ Pm 23:00
提供電腦上網 [中]、報章雜誌 [左上]
以及研磨咖啡、花草茶、小零嘴 [左下]




走道舖設有地毯
可避免拖行李箱時發出惱人聲響

GOGO Hotel 市政館樓高 11 層
但上下樓電梯僅有一部而已
尖峰時段可能就得等候一會兒了
(如入住、退房時)






這次入住的房型為 麗緻雙人房
官網預訂週六一晚 NT. 4300
價格內含早餐 2 客及停車位服務
房型坪數大小 10 坪,附設浴缸




剛進房間的玄關處 [左]
設置有半開放式衣櫥 [中]
、快煮壺 [右下] 及透明小冰箱 [右上]

房內雖無 mini bar
(就算有,我好像也根本沒在用 :P)
卻可善用飯店一樓商務中心的
研磨咖啡機與諸多小零嘴
來達成相同的目的




步離玄關後,便途經浴廁間

內部設置有傳統型浴缸 [右]
不過材質為唐瓷
大小尚可容納 2 人共浴
若為 1 人獨享
男性不止可完全把腿伸直
甚至全身都能沒浸浴缸裡

如想淋浴,因未採乾溼分離設計
須使用浴缸空間,並先拉開浴簾
以避免將水潑濺至浴缸外

而浴缸旁就是洗漱檯
與免治馬桶 [左]
整個浴廁間非採分流設計
同一時段僅能供單人於內使用




這次入住的房號為 1101
(其實是 10 樓高,因為沒有四樓)
透過環景 180 度的大片玻璃窗
向外望去,俯拾即是繁榮市景
讓我憶起相似的 "華山文旅" 來

窗戶旁有一組小茶几
搭 2 張單人沙發椅 [左]
感覺在房內買上一杯咖啡
就可以很愜意呆上一整個下午




由於晚上入眠前,我只拉上紗簾
並未把遮光簾也拉上
所以隔天一早就被晨光喚醒 [右下]
這感覺 ... 其實還不賴 XD

液晶電視就正對著床頭
(可連結 YouTube、Netflix)
躺在床上就可以當 Couch Potato
而電視的背後則是工作桌 [左]
使用筆電或梳妝皆宜

床墊 [右上] 的支撐度相當好
是硬中帶軟的那種
搭上羽絨被、羽絨枕
一夜好眠無虞




早餐在飯店二樓 GOGO Pasta 享用
供應時段 Am 07:00 ~ Am 11:00
內容有熱食、炸物、麵包、
沙拉水果、飲品等常見基本款

因為難得來台中一趟
自己安排了不少美食行程
所以就只簡單取食意思一下
畢竟我通常訂飯店時
都是選不搭早餐的住房方案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