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

〈臺北‧捷運大橋頭站〉Kobee Coffee Lounge ~~ 白皙透亮的韓風咖啡館,延三夜市飽食後的最佳小歇處

 



  • AdD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 11 號 [自捷運大橋頭站 1A 號出口步行,約 1 分鐘可抵]
  • TeL : (02) 2596 - 6011
  • BuSiNeSs hOuR : Am 09:00 ~ Pm 18:00 [~ Pm 24:00 On Fri & Sat;週四公休]
  • SoCiaL MeDia : FBIG
  • P.s : 免服務費、可刷卡、雲端發票載具、LINE Pay、低消 1 杯飲品/人、無線上網、限食 90 分鐘 [客滿時]


會造訪 "Kobee Coffee Lounge" 完全是一場意外,基本上我會去探訪踩點的店家,泰半都有事先作足功課,一來避免踩雷,二來確保享用到的是店家招牌商品,方能不虛一行。而這家 "Kobee Coffee Lounge" 我完全只是單純路過而已,卻為其清純可人的樣貌留下好印象,便在完成當日原定覓食任務後,順道前來一探。

推開店門後,發現店內裝潢是走我喜愛的簡約風格,淨白素雅,帶有一種平易近人的舒心感,非常適合久待 (客滿時限食90分鐘 → 這店規很合理),上了二樓之後更是不得了,韓系美感爆棚,質感也更上層樓,尤其是長桌正上方的燈具,竟是以竹簍作為燈罩用,跟離店家不遠的迪化老街相當契合。

如此質感、美感兼具的店家,會不會僅止於是網美店而已呢?我思忖著。等到我隨意點的甜點、飲品上桌後,淺嚐一口之際,臉上不自覺泛起滿足的微笑來,太好了,又發掘了一家不錯的咖啡小館,離延三夜市超級近,頗適合飽餐一頓之餘前來續攤,又或者是逛累了迪化老街後亦可來此歇歇腿,作為旅途當中的美好中繼站 :) ~



二樓環境延續一樓簡約白淨風格
但少了出餐作業區,空間更為寬敞

座位類型方面
不僅有適合一大群人共同研商用的長桌
也有好聊久坐首選的沙發椅區
更有方便兀自埋首於筆電的面牆席




菜單共 3 面
提供咖啡 (義式、手沖)、甜點及輕食
也有現榨柳橙汁、酒類及無咖啡因飲品




甜點琳瑯滿目,挑了既熟悉又陌生的
【半熟伯爵茶巴斯克 NT. 145 ~ 推】
熟悉是因為巴斯克向來就是我的最愛
幾乎到哪都點 :P
陌生則是首見 "伯爵茶" 口味
尾韻獨特的佛手柑香氣,果真特別
蛋糕本體前端呈現半融絲滑質感
後緣則紮實中帶有幾許綿密,很棒

另點了杯 【焦糖瑪起朵 NT. 145】 相伴
咖啡跟奶味平衡的嘟嘟好




不想喝咖啡時,也可以點杯
【經典巧克力 [右] NT. 145】
或是暢飲 【蜂蜜檸檬氣泡水 [左] NT. 105】 也不賴
但若有喝咖啡的人,我會比較推薦點咖啡喔 ~




輕食部分,點了
【番茄牛肉千層麵 [右] NT. 195】
原本以為單純只有一碗焗烤麵而已
想不到還隨附清爽開胃的油醋美生菜
番茄風味醇厚,滋味揉合甘酸
麵體則呈現 Q 滑口感
最重要的是
最頂層滿溢著熱香濃的起司
自然十分討喜

【經典肉桂捲 [左] NT. 160】
是我比較感興趣的熱甜點
肉桂香氣特出,非常之有感
還包夾些許核桃於其中,淋上焦糖醬,讚!
而捲體本身口感偏向麵包
還好每一圈厚度並不厚
所以搭起來還不錯吃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