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

〈臺北 ‧ 捷運西門站〉iHERE當地小茶館 ~~ 茶濃奶香,餘韻無窮

 





若問外國人 "台灣有什麼特色?" 相信行走路上人手一杯手搖飲的現象,肯定會出現在答案當中,而我自己也有這種習慣,尤其是品嚐完鹹食之餘,就會想喝杯手搖飲清清味蕾、解解膩一下。

這次無意間探詢得的手搖飲獨立小店 "iHERE當地小茶館",就鄰近 "何家排骨酥" (近在咫尺 ─ 隔壁 XD) 及 "一甲子餐飲" (步行約 1 分鐘) 這兩家道地傳統小吃鋪,所以我會把美食行程組合起來接連著買;據說疫情前的 "iHERE",可是外國人造訪西門町時必嚐的美食名單之一喔!

第一次造訪的朋友,如果能接受帶著獨特瓦斯味的松露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P),可以試試 "iHERE" 獨門招牌 "松露奶茶",使用紐西蘭進口奶粉、無添加奶精製成 (亦可加價 NT. 20 升級為鮮奶茶,使用義美鮮乳)。若想打安全牌,則激推 "濃厚伯爵鮮奶茶",以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 TWININGS 伯爵茶為基底,一入口便能深刻感受極香濃的伯爵茶香氣,非常迷人,而且在入喉後,伯爵茶韻仍會陣陣上湧,超讚!



真的是路過隨手買了一杯 "iHERE"
然後就愛上了
這杯是 660cc 的特大杯
另有大杯 (16OZ) 及中杯 (12OZ)




"iHERE" 也有少許座位可供內用
剛好我點了一杯鍋煮奶茶 [右上]
於是就決定喝完再走

我點的是 【印度香料奶茶 (中杯) NT. 85 ~ 推】
現煮約等 3 分鐘左右
在冷冷的天氣裡享用,超有幸福感
喝的時候,風味獨特的香料氣味
最先打頭陣,撲鼻而來
據說香料使用有荳蔻、茴香、肉桂等等
奶茶口感則是一如往常的香濃,令人激賞
比較特別之處,在於將飲盡之際
突然增添了幾許絲絨般的滑順口感
原來是融入白巧克力煮製這杯奶茶的緣故
驚喜小亮點




除了茶飲外
"iHERE" 也有提供有機咖啡
與冬仙堂的冬瓜露




下次我應該會試試看松露鮮奶茶
並且加價刨黑鑽松露片,輕奢侈一下 ~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